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正式终止开心网域名 kaixin.com转至人人网

时间:2010-11-17 09:32   来源:比特网   作者:佚名
昨天夜间,有网友反应,千橡互动集团旗下开心网已停用kaixin.com域名,访问该域名时会直接跳转至人人网首页renren.com。

昨天夜间,有网友向比特网反应,千橡互动集团旗下开心网已停用kaixin.com域名,访问该域名时会直接跳转至人人网首页renren.com。

随后比特网在登陆kaixin.com时也发现,该域名自动跳转自人人网首页,并有弹出显著文字提示千橡开心网已与人人网正式合并。改提示显示:“我们将为你带来更新的视觉享受,你的所有资料、游戏信息、各种设置均保持不变。同时我们会努力为你联系好友,让他们共享你的快乐!祝你游戏愉快!”

在上个月的26日,北京市二中院判决千橡公司今后在提供社会性网络服务中不得使用与“开心网”相同或近似的名称,并赔偿开心网人民币40万元。

互联网的发展使得SNS今年的关注度大幅下调,以至于拥有上亿用户的开心网(kaixin001)也开始在模式上进行多元化的探索,在此之前,开心网CEO程炳皓此前表示,开心微博将在一周内开始对外公测。开心网由此成为第一家涉足微博的SNS网站。而对于开心网的涉足,千橡互动集团CEO陈一舟则表示并不看好,在他看来,互联网服务与企业多种多样,有萝卜有青菜,比如人人网是萝卜,新浪微博是青菜。如果什么都做,则萝卜不是萝卜,青菜不是青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千橡,kaixin.com,人人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