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MS短信域名19万成交 移动通信域名又火了

时间:2011-06-17 11: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单词和词组域名一直以来都是海外市场交易主角,近日词组域名sendsms.com以30,000美金约19万元交易,词组域名再度成为公众关注对象。

6月17日讯,据悉,单词和词组域名一直以来都是海外市场交易主角,近日词组域名sendsms.com以30,000美金约19万元交易,词组域名再度成为公众关注对象。
 


whois信息图片

图:域名信息
 
send是发送、寄送、派遣等意思,sms是短讯服务Short Messaging Service缩写,也可译居短信、简讯等意思,sendsms.com域名具有浓厚移动通信行业性质,适合应用于通过领域。
 
sendsms.com域名于1999年注册,已有12年注册时间,域名已续费到2016年,目前域名于停放平台,域名买家身份和用途暂不清楚,发送短信sendsms的其他主流缀.net/.org/.cn等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