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简析2011年6月上旬中国域名注册量增减情况

时间:2011-06-17 18:5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近日,据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Sedo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域名交易报表》显示,经sedo交易的域名达到10,608个,总金额达到2100万美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7%。其中,Sex.com创下了全球最贵域名记录

近日,据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Sedo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域名交易报表》显示,经sedo交易的域名达到10,608个,总金额达到2100万美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7%。其中,Sex.com创下了全球最贵域名记录,交易金额高达1300万美元。其实,除了Sex.com域名高价出售以外,近日域名交易市场也频频出现高价交易情况,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不惜斥巨资以购买好的域名,毕竟,在互联网商战中,一个好的域名就能让企业事半功倍。下面,将于大家一起关注6月上旬我国域名注册量增减情况。

 

(图1)中国域名注册量分布图(05/9/11-06/13/11)

据图1所示,在6月上旬期间,国内域名注册量分布情况基本稳定,无太大波动。国内域名总量始终维持在4,500,000到5,000,000之间。

如此,我们便来看看域名增长量的具体数据:

 

(图2)05/30/11-06/13/11中国域名增减情况

据图2最新数据所示,在统计期间,国内域名净增长量呈上升趋势,域名总量从4,883,446增长至4,899,163,增幅较为平稳。但仅从每周域名净增长量而言,我国域名增长较为缓慢,6月第一周(5月30日-6月6日),域名净增长量仅为1,139。尽管域名增势较为平缓,但比之其他国家域名增量此起彼伏而言,我国域名市场显然要平稳优胜许多,潜在价值更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中国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