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比米见差价:亚马逊Cloud新域名仅花2.5万

时间:2011-08-15 15: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亚马逊为域名CloudReader.com和KindleCloudReader.com的持有人,其中CloudReader.com仅花费3,900美元购得,约合人民币2.5万。

8月15日讯,据悉,亚马逊为域名CloudReader.com和KindleCloudReader.com的持有人,其中CloudReader.com仅花费3,900美元购得,约合人民币2.5万。两域名目前不可访问。
 
据了解,亚马逊于8月10日推出了Kindle的云阅读器服务,该应用允许用户在线阅读和购买电子书,另外,由于使用了HTML的本地存储功能,从而能够存储一个本地电子书副本,这样一来用户即使断网也可以继续阅读。而CloudReader.com和KindleCloudReader.com的域名信息也是于8月10日更新至亚马逊名下。
 


据悉,域名CloudReader.com系亚马逊今年7月通过sedo交易,仅花费了3,900美元。KindleCloudReader.com是亚马逊于2011年6月注册。CloudReader.com和KindleCloudReader.com持有者8月10日以前都无法查询。
 
网络的重要性日益体现,企业终端对网络也日益重视,域名的重要性摆在了终端的眼前。此前有许多终端推出新产品却没拥有相关域名,只能高价收购。如亚马逊此前推出了云音乐服务,却错失了多个云域名,只好收购了域名CloudPlayer.com。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CloudReader.com注册于2003年,在云概念推出后,“cloud”一类的云域名竟然只卖了3,900美元,与之前坊传450万美金交易的云域名icloud.com实在有天渊之别。据网友们估测,此次CloudReader.com能以较低价卖给亚马逊,可能原因在于亚马逊采用匿名方式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