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NCC集团联手域名注册商推新顶级域名计划

时间:2012-03-21 16: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日,NCC集团和OpenRegistry对外宣布,将携手合作推出新计划,以协助新顶级域名申请。
2012年3月21日,据悉,近日,NCC集团和OpenRegistry对外宣布,将携手合作推出新计划,以协助新顶级域名申请。
 
NCC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和数据托管公司,将代管数据。OpenRegistry,领先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为有意向申请者提供后台恢复要求的技术帮助。
 
2011年6月20日,ICANN通过了新顶级域名计划,任何一个企业和组织都可申请拥有新顶级域名,新顶级域名改变互联网的域名格局。

NCC集团一直活跃在域名界,自从200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协助ICANN的新顶级域名注册故障转移计划的发展,此外,NCC集团一直是全球注册机构和注册用户的首选托管提供商。 NCC集团的产品符合美国和欧盟的法律,旨在满足全球所有的注册运营商的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