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精品域名Sale.com将被拍卖

时间:2012-09-13 16: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Right of The Dot宣布精品域名Sale.com目前开始拍卖,该域名将拍卖给出价最高的公司,域名拍卖由Right of The Dot独家代理。

近日,Right of The Dot宣布精品域名Sale.com目前开始拍卖,该域名将拍卖给出价最高的公司。

Right of The Dot宣称,自己是独家代理域名Sale.com的平台,并且认为该域名应该像Sex.com,Fund.com,FB.com,Business.com,Diamond.com那样,成为域名交易历史上经典的案例。

whois信息显示,Sale.com注册于1997年,目前续费至2015年,相关cn域名也在早期被国内人士注册,sale有出售、推销、销售的意思,加上其自身简短,所以能够达到Sex.com、FB.com这些高价成交域名的价格并未空穴来风。

而据相关机构统计,美国2011年电子商务领域销售额达到1943亿美金,而在2012年,这个数字增加到了2242,增幅超过15%。而这种情况在全球各地都有发生,比如英国和日本。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2011年电子商务的增幅高达130%,促使亚洲电子商务市场将很快超过美国。

有意思的是,在之前公布的新顶级域名申请名单中,有五家公司花费了18.5万美金(每个新顶级域名申请费用)申请.sale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