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史玉柱指腾讯太巨无霸 巨人IM不敢推广

时间:2010-11-12 15:14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11月12日消息,巨人CEO史玉柱昨晚在新浪微博中对腾讯和360的纠纷进行了点评,他调侃道:“360QQ之战结束了,甚好甚慰。腾讯太巨无霸,QQ已经成用户无法离开的通讯录。”并笑称:“得罪腾讯后果

11月12日消息,巨人CEO史玉柱昨晚在新浪微博中对腾讯和360的纠纷进行了点评,他调侃道:“360QQ之战结束了,甚好甚慰。腾讯太巨无霸,QQ已经成用户无法离开的通讯录。”并笑称:“得罪腾讯后果很严重。”

史玉柱微博

在微博中,史玉柱表示巨人也有嘟嘟聊天工具,但用户80%都是自己的玩家。虽然语音功能很NB,但现在和将来都没有进一步的推广计划。

3Q之争是近期网络最热点的事件之一,引发了众多网民的热议。工信部已约谈了两个企业的负责人,正在调查谁是谁非,近日将把调查处理情况上报国务院。巨人总裁刘伟也曾表态:“目前还没有影响,我觉得以后也不会影响到巨人。”

据悉,早在2009年,素来独行的巨人老板史玉柱就曾牵手腾讯老板马化腾,双方联合运营《绿色征途腾讯版》。分析人士指出,腾讯拥有IM平台优势,和巨人网络联合运营后,借助腾讯所搭建的网游平台,完全可以借助技术手段,把QQ用户的一部分导入双方共同运营的网游中。由此可见,史玉柱早已认识到了QQ的魅力。

QQ客户的黏性,真的是不可匹敌的么,连史玉柱都惧怕三分?有业内人士指出,假如一款聊天工具能做得比QQ更符合用户的习惯,是否能把客户从QQ手里抢过来呢?纵观国内市场,目前为止确实没有哪款IM能够超越腾讯的QQ,无论从界面上还是从体验上。毕竟,能把用户的体验做到“精致”才是赢家,得罪网友才是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