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域名交易:CityCompass.com仅卖8万

时间:2012-03-07 17:2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Afternic.com销售平台公布上周域名销售情况,上周域名交易销售额为122393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3万元。
        2012年3月7日讯,据悉,Afternic.com销售平台公布上周域名销售情况,上周域名交易销售额为122393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3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图:部分域名销售情况
 
       在域名.com列表上,域名CityCompass.com以13654美元,约8万元出售,成为上周的“周冠军”。位居第二的的ymovies.com域名,以10200美金交易,而域名atlantispartners.com均以8500美元出售,排行第三。
 
      在非.com 域名列表上,域名usac.net卖了1万美元位居第一,排行第二的是以8500美元出售的域名emprego.net。域名MerchantServices.co.uk以6600美元交易。

  
     域名Afternic.com,译为城市导航,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Afternic.com在2004年4月注册,其相关域名afternic.cn于2003年4月就已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