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红雷回应辞演陈凯歌新片:我年龄太小不合适

时间:2010-03-15 11:03   来源:华商网
在开机仪式上,孙红雷一直被美女包围。在评价自己连续不断的艳福时,孙红雷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我挺喜欢美女的。

孙红雷回应辞演陈凯歌新片:我年龄太小不合适

在开机仪式上,孙红雷一直被美女包围。在评价自己连续不断的艳福时,孙红雷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我挺喜欢美女的。跟金喜善在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与林志玲也是荣幸,她们共同之处就是爱电影。”

之前《赵氏孤儿》最先定下的角色,据说是孙红雷。而最终孙红雷却没有出演,让很多人意外。昨日,孙红雷称:“主要是我年龄太小,不太合适。这是没合作成的原因,希望下部戏继续合作。”

在一群实力派演员之中,西安演员景甜此次享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在现场,星光被金喜善气场遮盖的她,发挥余地不大,但昨日却受到孙红雷特殊照顾:“不知道战国人拥不拥抱,接不接吻,我拥抱吧。”孙红雷随即抱起景甜在空中来了一个“二人转”。享受到“众星捧月”的感觉,景甜有些陶醉,也以“与吴镇宇比起来,孙红雷更有魅力”来回应对方。

据悉,这部电影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