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若瑄化身夜总会头牌小姐 与任贤齐演生死之恋

时间:2010-03-24 10:38   来源:腾讯娱乐
由林超贤执导,吴炜伦担任编剧,吸收了众多两岸三地优秀演员的动作大片《火龙》昨日(3月23日)举行世界首映,导演携黎明、任贤齐、廖启智、王宝强、徐若瑄、叶璇、杨崢等演员来到香港

2010年3月24日讯,香港,由林超贤执导,吴炜伦担任编剧,吸收了众多两岸三地优秀演员的动作大片《火龙》昨日(3月23日)举行世界首映,导演携黎明、任贤齐、廖启智、王宝强、徐若瑄、叶璇、杨崢等演员来到香港湾仔会展出席首映礼。

林超贤的动作片从来都是以惊险刺激见长,这次也不例外,小齐坦言这是他演员生涯中挑战过最高难度的影片,不但动作设计方面别出心裁,火爆非常,就连文戏对白都写作的相当有水平,吸引力极佳。

在这部暴力程度堪称2010年之最的影片中,美女徐若瑄要饰演的角色却是相当关键,Vivian化身头一次付出真情的夜总会头牌小姐,与任贤齐饰演的警察上演了一段生死之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徐若瑄,火龙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