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东健高小英大婚 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

时间:2010-05-04 09:2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5月2日下午4时,被称为“韩国第一情侣”的张东健和高小英的婚礼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整场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只邀请500名双方亲友出席。

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

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组图:张东健高小英大婚众星云集堪称明星秀场

5月2日下午4时,被称为“韩国第一情侣”的张东健和高小英的婚礼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整场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只邀请500名双方亲友出席。不过婚礼的盛大与豪华程度从婚礼前的入场仪式便可看出,韩国顶级明星悉数出席,与堪称“韩国明星秀场”的权相佑和孙泰英的婚礼相比也更胜一筹。

张东健高小英举行婚礼新闻发布会 甜蜜亲吻大秀恩爱

婚礼开始前,下午两点半,张东健和高小英身穿结婚礼服,十指紧扣出席了在新罗酒店举行的婚礼新闻发布会。张东健表示过去人们对他与高小英恋情的关注,让他既感到幸福又感到压力,但是在今天他只有感谢的心情,他会和高小英幸福的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而高小英也表示会和张东健一起努力,认真的生活。发布会全程,张东健对高小英照顾有加,两人当着众多记者甜蜜亲吻大秀恩爱。

韩国顶级明星悉数出席 风头盖过权相佑孙泰英的婚礼

下午三点半左右,婚礼嘉宾陆续到场。张东健、高小英均是韩国顶尖艺人,他们的婚礼堪称韩国演艺圈的一大盛事,众星云集,星光璀璨的程度比普通颁奖礼有过之而无不及,与堪称“韩国明星秀场”的权相佑和孙泰英的婚礼相比也更胜一筹。李政宰、Rain、郑宇成、李秉宪、河智苑、宋承宪、安在旭、车太贤、苏志燮、薛景求、韩宰锡、申敏儿、金南珠夫妇、朱镇模、李贞贤、玄彬等韩国顶级明星均盛装打扮出席,众人对张东健和高小英的结合纷纷致以祝福,并祝两人早生贵子。

日本女粉丝疯狂追星 酒店外拉横幅祝贺

驻守在酒店外的除了大批媒体,还有特地赶来祝贺的众多粉丝。由于到场男明星居多,以追星疯狂著称的日本女粉丝甚至专程从日本赶来,她们在酒店外拉起祝贺横幅,场面蔚为壮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张东健,高小英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