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房祖名密约王烁 富二代炫富晒五百万跑车

时间:2010-05-20 10:0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19日 北京 自从与周迅的恋情结束后,王烁在娱乐新闻中似乎瞬间消失了。不过近日,拜房祖名所赐,记者终于又一次见到了这位神秘人物。

2010年5月19日 北京 自从与周迅的恋情结束后,王烁在娱乐新闻中似乎瞬间消失了。不过近日,拜房祖名所赐,记者终于又一次见到了这位神秘人物。不过当天,最引人注目的不是这两位富二代,而是他们各自价格不菲的跑车——房祖名的尼桑GTR和王烁的世爵c8,这两辆总价超过六百万的车停在路边时,一度吸引众多路人围观。

好友相约音像店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记者先是在望京附近某家音像店见到了正往外走的房祖名,其身边还有一位男士朋友相伴。两人出门后并未立即离开,而是站在店门口闲聊,不一会儿,房祖名接起电话,面露微笑,而后更是避开朋友独自走到路边通话。讲了几分钟后,房祖名甜蜜收线并且招呼朋友来自己身边。两人在路边站定后又是一通海聊,房祖名看上去似乎非常开心。

不久,一位衣着时尚的年轻男子也从音像店走出并且朝着房祖名直直走去。这位年轻男士看上去要比房祖名矮一些,但是那棒球帽、蛤蟆镜外加一副大耳机的装扮令其潮男气质尽显,何况手上还抱着一台ipad平板电脑。由于武装全面,记者一开始并未认出该男士,只是觉得来人眼熟。因此决定跟随房祖名一探究竟。房祖名见到来人立刻往路边走去,看来他正是在等此人。俩人碰头后,年轻男士摘下了墨镜,记者这才发现,原来此人就是周迅的前男友王烁。

招摇过市 环路飙车

两人没多做停留就来到路边,分别朝着停在一起的两辆白色跑车走去,期间,房祖名还指着其中一辆朝身边朋友介绍一番。而后,两人各自带着自己的一位男性朋友驾车驶往不远处的咖啡厅。这时,记者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一直跟随着王烁——而在几个人进入咖啡厅后,保镖却留在了两辆车旁边,看起来是负责看护跑车的。

要说跑车,王烁可不缺,但之前都没见他如此上心的请保镖看护。顿时,记者对这辆跑车也来了兴趣。随后我们凑上去仔细观察才发现,王烁的“新欢”原来是一辆世爵C8——这个全部为手工打造的极品豪华跑车品牌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2005年,世爵年产只有100辆,而每一款在全球生产达到500台时又会立即停止。而一款入门款的世爵C8的价格超过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五百万。相比之下,房祖名那辆价值一百多万的尼桑GTR顿失光彩。

就在记者观察的同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路人对这辆罕见的世爵投来好奇的目光,不少路人更是停下脚步围着车仔细打量起来,其中更有甚者还拿着相机拍照留念。

大约半小时后,房祖名和王烁从咖啡厅出来。王烁率先驾车带着朋友离开,随着巨大的轰鸣声,转眼间,王烁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保镖开着一辆旧车在后面追赶。而房祖名随后也发动车子直接上了四环。记者原本紧紧跟随,不料房祖名对四环上的限速标牌视若无睹,一踩油门便扬长而去。

明星爱跑车 各有各的理

基本上来说,明星如果手上不差钱,一般都花在了房子和车子上。而这其中,又有不少明星对跑车情有独钟。不过喜爱跑车的理由也不尽相同,有人爱开,有人爱收藏。

郭富城

郭富城对跑车的痴迷是出了名的。香港媒体称,郭富城的豪华跑车是当地艺人中最多的。这些车包括:5辆法拉利,其中一辆是价值100万美元的Enzo;3辆兰博基尼,2辆保时捷。另外还有一辆2008年花费 1200万港币购买的全球限量25辆的“幽灵之子”(PaganiZondaF)——为此,郭富城还从该车的法国设计师手中领取了“亚洲超级车主”奖。

陈道明

往日里一向给人温文尔雅之感的陈道明选择的座驾居然也是一款跑车——价值近400万的黑色法拉利F430 SPIDER。F430可谓是法拉利的一代经典传奇车型,不过最近F430的替换车型458 Italia已经逐渐露出水面,不知道到时候陈道明会不会再来一辆?

陈宝国

08年,不差钱的陈宝国一个小时内拍板买下价值300万的阿斯顿马丁跑车,整个交易过程被媒体逮个正着。之后,记者也曾在北京的街头碰到过陈宝国开着这辆跑车外出,并且亲身见识到了跑车的速度——在环路上发现了记者的车后,陈宝国驾驶着这辆超级跑车仅仅用了两分钟就跑了个无影无踪。

李亚鹏

在不久前举行的背景车展上,李亚鹏现身法拉利展厅并且当场豪掷千金买下了一辆新款跑车。看样子,开惯了路虎的李亚鹏也想换换口味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房祖名,王烁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