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中磊微博回应华谊高管减持:是爷们儿别趴下

时间:2010-12-03 14: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是爷们儿别趴下!”这是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新浪微博上的豪言壮语。成为创业板“套现王”的华谊兄弟最近很无奈。自11月1日首发的1.07亿股限售股解禁以来,华谊兄弟一个月内被套现超

“是爷们儿别趴下!”这是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新浪微博上的豪言壮语。成为创业板“套现王”的华谊兄弟最近很无奈。自11月1日首发的1.07亿股限售股解禁以来,华谊兄弟一个月内被套现超过5亿元,就连董事马云也在上周五兑现利润逾9000万元。此外,众多一线明星的合约马上到期,被业内直指面临“人才荒”。面对众多负面消息,王中磊本周开通微博力挺华谊,称华谊兄弟从创业到现在“钢结构很结实”。

王中磊的微博刚于11月30日开通。截至昨天,他一共在微博上发了7条消息,“粉丝”超过2.5万。王中磊微博关注的话题只有一个——冯小刚,关注的微博有97个,大多是艺人和明星的微博。

12月1日晚,王中磊在微博中表示:“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情都是财富。华谊兄弟从创业到现在经过多少风雨,钢结构很结实。关键是每次变故都是哈佛也学不到的案例,但却书写了MBA的教材。管理层应死而无憾,因为不是每个企业都创造经典而巍然屹立,是爷们儿别趴下!”这是王中磊微博中最长的一条。

王中磊微博的点击率极高。截至昨晚7点,仅对这条微博的点评就超过300条。多数粉丝支持王中磊和华谊兄弟。不少投资界人士认为,该微博是在回应近期华谊高管的频频减持行为。也有投资者表示:“重仓持有华谊兄弟半年。这期间,无论什么电影大卖都没有体现在股票的价格上面。你不趴下,是有我们撑着呢!”华谊兄弟昨天微涨0.4%,收于29.9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中磊,华谊高管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