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楠离婚内幕曝光 买红妹带男人回家过夜被捉

时间:2010-12-06 09:55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连日来沸沸扬扬的孙楠“夺子”事件,法庭还未开庭审理,但关于这对昔日夫妻的恩怨内幕,昨天却有一个惊人报料:人们普遍认为的孙楠和潘蔚出轨导致与买红妹离婚,事实却完全相反———两

连日来沸沸扬扬的孙楠“夺子”事件,法庭还未开庭审理,但关于这对昔日夫妻的恩怨内幕,昨天却有一个惊人报料:人们普遍认为的孙楠和潘蔚出轨导致与买红妹离婚,事实却完全相反———两人到后面情分渐淡、互有二心是真,但先出轨的不是孙楠,而是买红妹,而且是和情夫一起在家被孙楠当场撞见!“这件事才是导致他俩彻底离婚的导火索。”昨天,孙楠的好友海天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

惊人内幕:

姐姐不忍讲出

好友愤而透露

这位不愿透露自己姓名的知情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是孙楠相识十几年的亲密好友,和孙楠及买红妹都熟,可以称呼他“海天”。“不存在我只偏向孙楠的问题。说出真相,是因为我确实为孙楠打抱不平。”

海天首先提起了日前孙楠的姐姐孙艺哲为弟弟辩护的事。孙艺哲当时表示:弟弟爱子如命,起诉前妻是不得已,离婚后的买红妹用各种理由拒绝让孙楠见孩子,为此还打过110。海天强调:“孙楠特别爱孩子,报警的事太刺激他了,所以他才选择上法庭。”孙艺哲还提到孙楠与买红妹分手是“另有隐情”。至于这个“隐情”,海天昨天说:“离婚的导火索是媒体之前曝光的那个‘胡须男’,他姓李。”此前,一位名叫达人钧钧的网友也曾在博客上指名道姓地说胡须男叫李北平,夜店出身。据海天透露:2008年底,孙楠从美国工作回来后直接回家,“结果,眼前的一幕彻底击垮了他。我从他家保姆那儿得知:胡须男经常来孙家过夜,并且和买红妹还有一处爱巢,距离孙楠办公室不到300米。”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这都是事实,我敢在报纸上讲,买红妹上哪儿去说也否认不掉。”

曾经的恩爱夫妻,怎么走到了这一步?孙楠和买红妹相识时,孙楠和歌手辛欣已恋爱8年,感情趋于平淡。“那时,孙楠已经唱红了《不见不散》。买红妹对他非常热情,经常给他打电话,甚至半夜三更打,最后导 致他和辛欣分手。和孙楠相恋不久,买红妹就怀孕并迅速与孙楠结婚。海天说,婚后小两口确实过了几年幸福生活,“买红妹个性非常强势,经常让孙楠吃不消。就举一个例子吧,她不许孙楠用女助理,这在圈里不是秘密。”但是,后来买红妹却迷上了网络游戏,“我也劝过她,说你不用挣钱(买红妹婚后不再工作),多少也给自己找点儿事干,别老呆在家里不和社会接触。但她已经迷上了网络游戏,深陷其中。”据海天透露,长期以来,买红妹的作息时间就和孙楠相反:“孙楠喜欢运动,要早睡早起;买红妹经常通宵打游戏,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床。”最令孙楠乃至孙楠家人无法接受的是,因为沉迷网游,买红妹对一双儿女极少关心。“家里几乎没人见过她给孩子喂奶、搂孩子一起睡觉。孩子都是保姆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