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楠和前妻买红妹翻脸 拿微博出气

时间:2012-09-19 16:1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宁
日前,买红妹参加《最佳现场》节目时首度谈及感情创伤,自曝曾想跳海自杀。孙楠更新微博斥责买红妹的“自杀”是在撒谎。

日前,买红妹参加《最佳现场》节目时首度谈及感情创伤,自曝曾想跳海自杀。为此,前天孙楠更新微博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它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在斥责买红妹的“自杀”是在撒谎,不过这条微博随后被删除。

公开买红妹短信

“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

昨天凌晨,孙楠再次在微博上发声,请求媒体不要伤害他仅存的亲情,“炒作也好宣传也罢,媒体的朋友们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仅存的亲情了,放过她和我们的孩子吧!他们消费不起。”随后,凌晨1时39分孙楠在微博中公布了买红妹写给他的短信,短信中称因离婚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是为了新电视剧的宣传才上节目的,“他爸~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打电话,今天去参加活动又遭到记者围攻,本来不想理会他们,但想到你,我还是大胆地回应跳海纯属虚构,我和剧中的妹妹种丹妮为了新电视剧才接受此节目的。”言语中,买红妹颇为念及孙楠的感受。

自己清空微博现妻关闭评论

网友评论“男人应该懂得包容”

2010年,孙楠与前妻买红妹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而走上法庭一事备受媒体关注,也就在那次事件中,孙楠首次证实他与买红妹早在2009年3月便协议离婚,随后孙楠与旅游卫视潘蔚低调举行婚礼,两人如今育有一女,三口之家十分幸福。不过这种平静因买红妹的“回忆”再掀波澜,孙楠在微博上公开买红妹的“说明短信”,倒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昨日下午,孙楠清空了所有微博,而其妻子潘蔚关闭了评论功能。

虽然买红妹倾诉当时低落情绪想跳海自杀纯属虚构,不过孙楠为此公开前妻短信的做法实属有些小气,有网友表示,买红妹此举也就是提到当时伤心事而当了一把“怨妇”,发个牢骚,“这种做法只让我觉得孙楠实在是小肚鸡肠,是男人就应该包容些。”而就孙楠之前表示请媒体不要伤害他们仅存的亲情,有网友吐槽道:“这边求媒体别伤害,那您还曝光短信?仅有的亲情?估计现在啥都没了吧。究竟是谁在伤害家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