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楠、赵本山为富翁贺寿 夏雨袁泉夫妇齐亮相

时间:2011-01-20 09:3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亚洲第一位拥有劳斯莱斯的大富翁李晓华19日在昆仑饭店大摆六十岁生日宴。

北京,亚洲第一位拥有劳斯莱斯的大富翁李晓华19日在昆仑饭店大摆六十岁生日宴。

众多亲朋好友出席,其中不乏演艺界的艺术家和名人。宾客数量有四百多人,有的坐不下已经提前离席。赵本山,小沈阳夫妇,葛优,孙楠(微博),唐国强,李玉刚,尹相杰,张也,翁虹,夏雨袁泉夫妇,濮存昕夫妇,吴若甫夫妇,何琳,田华,刘刚,常宽,金巧巧,于丹,姜昆,春妮,刘佩琦,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奥运冠军仲满夫妇,李湘前夫李厚霖,华谊总裁王中军,李彦宏等名人一同出席。

现场还有宾客抽奖环节,赵本山喜获二等奖得平板电视一台。最后的一等奖为一辆奔驰smart小汽车,也是富豪李晓华先生赠送。由葛优上台颁奖。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孙楠、赵本山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