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蔡依林姐弟恋5个月玩完 体重急降只剩39公斤

时间:2010-12-13 10:38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台湾天后蔡依林与年轻四岁的混血男模锦荣因拍MV而谱出姐弟恋,可惜近日锦荣屡次被拍到与异性近距离接触令恋情告急,年底即将举行演唱会的蔡依林决定先专心工作,惨受情伤加上连日来的排练

text1

台湾天后蔡依林与年轻四岁的混血男模锦荣因拍MV而谱出姐弟恋,可惜近日锦荣屡次被拍到与异性近距离接触令恋情告急,年底即将举行演唱会的蔡依林决定先专心工作,惨受情伤加上连日来的排练,她的体重急降至39公斤,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对感情“冷处理”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7月闪爱至今,已迈入第五个月。据悉,两人感情如胶似漆,不仅一起健身、看电影、逛百货公司,还一起在蔡依林的新家豪宅里做菜、烤蛋糕。不过,锦荣的绝佳女人缘和不懂得拒绝,却让“VJ恋”掀起波澜。最近,锦荣老被媒体拍到和异性近距离接触,理由千篇一律“只是朋友”,让忙于演唱会的蔡依林颇感烦心,决定“冷处理”这段恋情,让锦荣连吃数天闭门羹。据悉,锦荣为向蔡依林求和,12月6日晚上竟央求蔡妈妈,让他抢在蔡依林返家前先进入蔡家豪宅,准备给蔡依林一个惊喜,力挽狂澜拯救恋情,可惜未能成功,恋情仅维系五个月宣布告终。

狂练演唱会激瘦

蔡依林年底即将开演唱会,正努力密集训练,每天狂练12个小时之外,回家还跑步健身。只是太努力的结果;平面媒体传,身高161厘米。只有42公斤的她,已经瘦到只剩39公斤。她在博客上跟粉丝分享说:“可能因为长期累积跳舞,所以肩背脊椎只要太剧烈,就会有点疼痛。”另外,虽然她在微博秀出DIY蛋糕的照片,但是正在控制体重的她,其实烤的是经过严格计算的低卡蛋糕。偶像日渐消瘦,让粉丝心疼不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