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蔡依林婉拒潘玮柏示爱

时间:2012-05-09 16:15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佚名
小天后蔡依林特地来沪造势,面对近期被潘玮柏“示爱”的新闻焦点,她笑言这是朋友间的玩笑话,并表示“目前对结婚还没有强烈的憧憬”。

相隔不过一年,蔡依林带着“Myself”巡演重回上海,只是这一次,从户外移师室内——7月14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以四面台的全新形式,拼命“舞娘”将完成这次的“蔡依林挑战蔡依林”。昨日,小天后特地来沪造势,面对近期被潘玮柏“示爱”的新闻焦点,她笑言这是朋友间的玩笑话,并表示“目前对结婚还没有强烈的憧憬”。

谈潘玮柏

“我和他太熟了”

娱乐圈一波又一波的结婚潮,似乎并没让蔡依林动心,急的倒是旁人。昨日在上海发布会现场,有男歌迷贴心送上“钻戒”,希望她找到爱的人,彼此一生一世。虽说笑纳了礼物,但对婚姻这件事,蔡依林坦言:“目前还没有强烈的憧憬,缘分到了再说。”

心急的显然不止歌迷。最近,好友潘玮柏向媒体透露,自2005年开始就很欣赏蔡依林,至今7年,对她“还是有好感”,即使对方和锦荣感情稳定,潘玮柏不死心地说:“八卦新闻看看就好,我相信她也对我超有好感的。”这番“示爱”经媒体发酵,传到了女主角耳边。昨日,蔡依林的态度倒很坦然,“他喜欢开玩笑。我和他太熟了,就像兄妹一样。每次出去,他都会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周围人,所以身边应该是不缺女生的,那个是玩笑话”。蔡依林透露,事后曾和潘玮柏碰过面,也聊到过这件事,“谁都没把它当回事,也没尴尬,一切正常!”

谈孙燕姿

“没想到她要当妈妈了”

谈及另一位好朋友孙燕姿怀孕,蔡依林透露已经发短信给对方,表示恭喜,“我知道她结婚后很想要孩子,所以为她开心,终于如愿以偿”。时光飞快,让蔡依林很是感慨,“我和燕姿刚认识的时候,大家都还只是少女,没想到她就要当妈妈了”。

蔡依林告诉记者,看到姐姐当了妈妈,快乐并辛苦着,有时候也会好奇,自己以后的孩子究竟是男生还是女生,但对小孩,她心里还是没底,“我没有真的跟小孩度过一整天,所以还不清楚他们‘恶魔’的那一面会怎样。我只能说,希望自己不要太高龄的时候怀孕,希望自己不是歇斯底里的妈妈。”

谈演唱会

“体操表演过了不想重复”

7月的上海演唱会,对于全新的场地、全新的舞台,蔡依林表示,此番最大的挑战是体能,“因为要从头跳到尾,又是四面台,各方观众都要照顾到,要记的舞步更多,必须对舞台更熟悉”。

蔡依林透露,这次个唱不会再玩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只保留演唱《舞娘》时的彩带部分。不过,这并非出于年龄增长体力下降的原因,“这次演唱会要呈现的是PARTY(派对)的主题,所以蛮多舞曲的,但舞蹈主要不会放在体操上,那已经表演过了,我不想重复”。至于年纪与体力的关系,蔡依林也不避讳,“到了目前这个年纪,我所做的是尽量维持体力”。为此,她每天都保持2个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锻炼体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