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汪小菲经常探班大S 韩庚称两人超甜蜜全组送礼祝福

时间:2010-12-20 09: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12月19日,“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本届新人盛典的“最佳新人王”韩庚,不仅在单飞之后在音乐上有不俗的成绩,更加入了《大武生》剧组,正式当起演员。

12月19日,“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本届新人盛典的“最佳新人王”韩庚,不仅在单飞之后在音乐上有不俗的成绩,更加入了《大武生》剧组,正式当起演员。而作为该片的另外一位主演大S,韩庚透露拍摄期间,汪小菲经常来探班,同时以高晓松为主的全剧组在得知大S婚讯后,也送上一条围脖作为祝福。

韩庚最想做演员 夸赞大S很敬业

单飞后的韩庚,第一部电影则是与高晓松、大S、洪金宝等合作的《大武生》,在剧中与大S有大量对手戏。韩庚透露自己在唱歌之外,其实最想做的就是演员,而合作对手大S则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职业精神值得自己学习。“她的敬业精神,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这一点,作为新人的我非常值得学习”

汪小菲经常前来探班 全剧组送围脖做祝福

采访中,韩庚还透露,大S的爱人汪小菲的确经常前来剧组探班看望大S,而全剧组的人在得知结婚喜讯后,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围脖。“我们都替他们开心,不过大S并没有因为探班而影响工作进度,她还是非常敬业的完成工作。而且包括高晓松老师在内,我们都送了祝福给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