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菲台北开唱在即 那英赵薇抵台助威打气

时间:2011-01-20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王菲昨日在台北为明天开始的小巨蛋演唱会彩排,好姐妹那英及赵薇也抵台为她打气,王菲称那英不会任嘉宾献唱,至于赵薇会否开金口,赵薇说:“不了,我演电影就好。”

王菲台北开唱在即那英赵薇抵台助威打气(组图)

王菲台北开唱在即那英赵薇抵台助威打气(组图)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王菲昨日在台北为明天开始的小巨蛋演唱会彩排,好姐妹那英及赵薇也抵台为她打气,王菲称那英不会任嘉宾献唱,至于赵薇会否开金口,赵薇说:“不了,我演电影就好。”王菲老公李亚鹏及两位宝贝女儿窦靖童和李嫣则于今日到台。据悉,王菲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有超过百位名人好友将陆续抵台,蔡依林、小S等艺人也会到小巨蛋捧场。

昨日有大批台湾记者于王菲下榻的酒店外等待天后,但始终不见其踪影,让媒体意外的是戴着大墨镜步出饭店的那英,她边吃着糖边步出酒店门口,看到媒体争相拍照吓了一大跳,差点撞到酒店门口拜神的桌子,有记者问她是否找王菲聊天,那英僵笑说:“有聊!”问她手上的糖是送给王菲的吗?她尴尬躲回饭店拒答,直到车子到达门口才快步上车,离开前仅说: “我去录音”。

直到昨午近4点,王菲才步出酒店,饭店依旧如临大敌派出6名服务生在后门“护驾”,王菲上车后直驶到录音室练歌,下车后被20几名记者包围拍照,场面混乱,王菲下车时一度步履不稳,需要5名女助手组成人墙帮她开路。她挤在人群中略显狼狈,有媒体问她前一晚睡得如何,王菲用北京腔淡淡说:“还好。”前天彩排顺利吗?她回答:“顺利。”问她和那英聊些什么?她无奈地重复记者的问题说:“聊什么?”再问她那英是她演唱会嘉宾吗?好不容易步进电梯的她摇头否认。

没多久,产后首度赴台的赵薇也搭保母车赶来录音室探班,待半个小时就旋风离去,她绑马尾、薄施脂粉,媒体问她是否有带老公和小孩来台,赵薇予以否认。是否上台跟王菲合唱?赵薇尴尬笑说:“不了,我演电影就好了。”见她左手中指戴戒指,记者问她是否是婚戒,她避口不答,转身上车。6点半,王菲离开录音室,稍后8点半,她则进入小巨蛋彩排。

王菲昨日还将反拍记者的照片贴上微博,并写道:“好久没见过这么激动的媒体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