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韦德受够了面具侠的小动作 皇帝:季后赛就这样

时间:2012-04-20 14:19   来源:凤凰网体育   作者:龙之梦
北京时间4月20日,詹姆斯拿下了27分和11个篮板,韦德攻下18分,带领球队在主场以83-72战胜公牛,东部第一之争白热化。

北京时间4月20日,詹姆斯拿下了27分和11个篮板,韦德攻下18分,带领球队在主场以83-72战胜公牛,东部第一之争白热化。

“季后赛就是这样的,”詹姆斯说。“两支球队都拼命地想在攻防两端有所作为,两支非常优秀的防守球队。这是一个回合的比赛,这就像是在季后赛。比赛的节奏很慢,没有很多快攻得分。你得打好每一个进攻回合,把握好每一个球。”

“每一次跟他们打球,情形都是如此,”公牛队主教练泰伯杜说。“你的精神得足够坚韧才能够应付过来。”

本场比赛,波什缺阵,他因为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马里奥-查尔默斯拿下了16分,哈斯勒姆抢到10个篮板。热火的强悍防守让公牛的得分创赛季新低,这场比赛后,热火仅落后公牛1场半比赛。公牛队本赛季将对方限制在86分或以下时的战绩是23胜0负。

公牛队方面,上赛季MVP得主罗斯缺阵,约翰-卢卡斯拿到了16分,乔金-诺阿得了15分,洛尔-邓贡献了11分,卡洛斯-布泽尔10分。本赛季公牛与热火的四次对决,双方各下两城。如果公牛队拿下今天的比赛的话,他们本可能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我们想拿第一,他们也想,”诺阿说。“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本场比赛的场面极为火爆,双方总共领到4次技术犯规,2次恶意犯规,热火替补球员詹姆斯-琼斯被驱逐出场。在比赛第三节,韦德和汉密尔顿较上劲了,双方在场上互喷垃圾话,动作都比较大,为此各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韦德还被判一次恶意犯规。

韦德对这个判罚有些不满,赛后回到更衣室,他依然余怒未消。“我不喜欢那种躲起来的(犯规动作),我受够了他(汉密尔顿)的小动作,结果他们(裁判)硬是视而不见,我当时就是觉得必须做点什么让裁判注意到,”韦德说。“两个人都想压过对方,都想帮球队赢球,”汉密尔顿说。

裁判的判罚并没有让双方冷静下来,之后又出现了另一个火爆场面,洛尔-邓对查尔默斯犯规,打中了后者的左眼,然后场上另外8名球员马上都围了过来。裁判足足花了5分钟才把局面控制住,洛尔-邓领到了一次个人犯规,卢卡斯和詹姆斯被判技术犯规。

“这是一场东部对抗赛,一场充满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这会让双方打得更有激情,没有谁在比赛中退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