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丽倩8日产女刘云善 刘德华试吃满月酒菜

时间:2012-05-10 18:2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佚名
昨日傍晚,媒体突然爆料称,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已于前日在香港的养和医院产下一女。

昨日傍晚,媒体突然爆料称,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已于前日在香港的养和医院产下一女——虽然此消息未得到连日来闭关陪朱丽倩待产的刘德华本人证实,但大批的香港媒体旋即蹲守在该医院门口,希望得到刘天王本人证实,而微博上更是贺喜声一片。

最新爆料:华仔变奶爸

朱丽倩预产期将至,因此最近一直不断传出小龙女已出生的消息。昨日傍晚,香港媒体突然爆出,朱丽倩已于前日在跑马地的养和医院生下一个女儿。记者随即致电刘德华的经纪公司,但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无法接通。而这个消息也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香港的记者们也齐集养和医院门口蹲守。因为刘德华一直在自己的官方歌迷会“华仔天地”上和粉丝们互动交流,记者也第一时间登陆了该网页,但并没有获得新的资料。

刘德华升级做了爸爸,不少网友也笑言,这次华仔变奶爸了。之前网友们曾为刘天王的孩子取名字,搞笑的名字包括“刘一手”、“刘老根”等,而昨日朱丽倩产女的消息传出后,这些名字又成为了微博的热议对象。之前还有消息称,刘德华为孩子取名叫刘云善,但刘德华本人则称此传闻不属实。

怀孕期间:产检一次不漏

现年50岁的刘德华与46岁的妻子朱丽倩自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后,一直都在努力造人。去年11月的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后,刘天王终于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消息。因为朱丽倩是高龄产妇,因此刘德华甚为紧张,为避免太太被香港的媒体骚扰,刘德华这几个月以来除了换车、换车牌、加强保镖团外,更安排老婆搬到坐拥三大海景的豪宅复式单位内养胎兼待产。

早前端倪:试吃满月酒菜

就在昨日,台湾的媒体还报道称刘德华和朱丽倩近日携手去九龙塘一私人会所吃饭试请满月酒的菜,两人不时交换意见,对即将到来的小宝宝显得很兴奋。另外,台湾媒体还报道称刘德华以“刘福荣”的本名捐款千万港币,助建高雄佛光山的佛陀纪念馆,积德保佑母女平安。但刘德华的助理宋幸娟表示应该是搞错了。

刘德华朱丽倩情史

1986年刘德华随香港明星足球队赴吉隆坡时结识朱丽倩,次年就被人目击两人在吉隆坡逛街,被疑当时就已恋爱;

1988年身为“新潮小姐”季军的朱丽倩到港跟郑明明学美容课程,有人目睹刘德华在该大厦门外等候朱丽倩下课;

2001年12月刘德华接受电台访问时直认有心仪对象,希望3年内结婚生仔,当被追问是谁时,他竟说:“只要她不生气就可以说了。”被疑是公开朱丽倩身份;

2007年6月刘德华在接受查小欣访问时说:“我们彼此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影迷也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影迷就不会知道,没想到他们知道得比我还清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朱丽倩,生女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