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许志安郑秀文年底完婚

时间:2012-05-23 17:27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佚名
近日有传乐坛“金童玉女”的许志安和郑秀文已腾出了9-11月共3个月时间,准备到伦敦秘密注册结婚。对此东亚方面接受网易娱乐求证,表示并未收到艺人结婚的消息。

近日香港《明报周刊》披露,乐坛“金童玉女”的许志安和郑秀文已腾出了9-11月共3个月时间,准备到伦敦秘密注册结婚。对此东亚方面接受网易娱乐求证,表示并未收到艺人结婚的消息。而内部人士也表示郑秀文并未刻意调配工作以及休长假,“离港结婚”消息真实性不大。

被誉为乐坛“金童玉女”的许志安和郑秀文去年终于复合,圆了两人粉丝多年的梦想。复合后两人屡传婚讯,不过都遭到他们否认。最近香港《明报周刊》披露,两人终于秘密定下结婚大计,已低调地将工作重新调配,腾出了9-11月共3个月时间准备履行人生大事,计划离开香港到伦敦注册结婚。

为此网易娱乐致电东亚宣传部了解情况,相关发言人表示“暂时没有收到(两人结婚)相关的消息”,并表示若有新情况艺人一定会在网上公开,外界不需猜测。同时据东亚内部人士透露,暂时没有发现郑秀文如报道所说刻意调配工作,一切工作依然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也没有申请长假,估计“离港结婚”消息真实性不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