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之文有失“大衣哥”风范 晋级后玩爽约惹质疑

时间:2012-06-29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近日,“大衣哥”带着新歌参与角逐江西卫视2012《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并顺利晋级分赛区30强,着实让“红米饭”们兴奋了一把。

(记者 莫斯其格) 央视龙年春晚上一曲《我要回家》,“大衣哥”朱之文成为又一位备受全国人民喜爱的草根歌手。近日,“大衣哥”带着新歌参与角逐江西卫视2012《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并顺利晋级分赛区30强,着实让“红米饭”们兴奋了一把。但在前日网络唱区人民网赛区决赛最后胜出的5强名单中却不见了他的踪影,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原来决赛前夕他突然告知节目组,自己演出忙没有档期参加比赛,最终只能“毁约”退出了红歌会。记者从红歌会了解到,《中国红歌会》自开创网络赛区以来,“大衣哥”是第一位退出分赛区决赛的30强选手。不过,对于他的爽约也表示理解。

早先朱之文报名的行为就引来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质疑其是否为新专辑造势,有人质疑他不会坚持到最后,“大衣哥”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自走下央视春晚舞台之后,各类演出活动接踵而至,让这个习惯简单生活的农民大哥感到疲惫不已。

如今,朱之文退出比赛,有网友在失望之余表示,虽然退赛不是签订合同的商演,不存在任何纠纷,但这样的做法,似乎有违“大衣哥”给人的“朴实”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衣哥,朱之文,爽约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