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冠希微博再发汤唯照片 网友感叹是真爱

时间:2012-06-29 09: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佚名
6月26日,陈冠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汤唯的海报,并发文表示超喜欢她。此番大胆表白引发网友疯狂转发及热烈调侃。

6月26日,陈冠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汤唯的海报,并发文表示超喜欢她。此番大胆表白引发网友疯狂转发及热烈调侃。6月27日晚,陈冠希微博再发了一张汤唯的照片,虽不掷一语,但网友纷纷惊叹“这是真爱”。

第一次,“唯粉”请陈冠希放手

自去年与女友杨永晴分手后,陈冠希的绯闻女友一个接一个,先是恋上香港嫩模谢芷蕙,但两人的恋情随着亲密照曝光而“见光死”;之后,又传他暗交年仅22岁、貌似邓丽欣的香港模特儿黄雪莹,两人还被拍到一起飞往美国加州欣赏音乐节;跟着还有指陈冠希以露骨短信邀请内地女艺人吴思凡前往酒店相会,事后吴思凡经理人也证实短信确实来自陈冠希的手机;不久前,陈冠希约会麦浚龙旧爱、台湾模特儿戴庚玲看电影,被传媒撞破好事后竟恶意踩着记者的鞋。他还呼吁粉丝报复传媒,形象再一次破产。

不知是不是陈冠希已豁出去,不担心形象再有什么损害。6月26日,陈冠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汤唯海报,并发文称:“我超喜欢她,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此番公开表白令网友惊讶不已,众多网友纷纷猜测陈冠希是否意属汤唯。有网友立刻向陈冠希献计,建议他直接向汤唯表白,希望他能早日跟汤唯见面。不过,也有网友揶揄陈冠希,表示很期待观看他与汤唯主演的《色戒2》。大多数网友可能是汤唯的粉丝,恳请陈冠希放过自己的偶像。

第二次,网友感叹是真爱

首发照片引起网络大讨论后,有记者致电陈冠希经纪人狗狗,对方立即替陈冠希做出澄清:“这是陈冠希之前受邀去看摄影展览,这是展览中的一张图片,他纯粹是对这张照片欣赏,没有所谓的表白,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多联想。”据了解,陈冠希与汤唯私下并无交集,只曾在时尚活动中碰过面。当被问到陈冠希对汤唯的感觉时,狗狗说:“汤唯是优秀的艺人,陈冠希当然对她很欣赏。好的艺人我们都希望有机会合作,仅此而已。”至于是否近期有与汤唯合作的打算,狗狗说目前没有,“但是只要机会成熟,条件合适,当然期待在演艺事业上有合作机会。”狗狗又称陈冠希看不懂中文:“网友的说法向来很多,他们的言辞没必要太在意,况且陈冠希很多中文都看不懂,对他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仅仅过了一天,6月27日晚,陈冠希再度上传了一张汤唯的黑白侧脸照片,似乎是汤唯在电影《晚秋》中的一张剧照。这次陈冠希仅仅分享了图片,虽不发一语,但是网友纷纷惊叹“这是真爱”。有热心网友更是搜索了两人的资料,发现两人生日还是同一天,都是10月7日、天秤座,评论说两人其实很有缘分。

不过,昨天中午,陈冠希再发一张疑似周润发的背影图片,称:“我也超喜欢他!有人可以帮我告诉他吗?”似乎在调侃网友太会联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