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冠希郁闷回应5月20日打人事件 愤怒称太多笨蛋

时间:2012-05-21 17:31   来源:7706娱乐网   作者:佚名
昨日(5月20日)凌晨左右,香港男星陈冠希与好友在在北京三里屯附近与记者发生了冲突,将记者的设备全部砸烂,被打记者随即报警。

昨日(5月20日)凌晨左右,香港男星陈冠希与好友在在北京三里屯附近与记者发生了冲突,将记者的设备全部砸烂,被打记者随即报警。该条消息传出后,陈冠希立即通过经纪人宣称:“我没有打过任何人,我没有赔钱给任何人”。而同时,陈冠希本人也连发两条微博表达称:“不要相信废话!太多笨蛋”!

当天,陈冠希与几位好友原本是在北京三里屯吃饭,吃饭出来后,发现有记者在跟拍,陈冠希随即愤怒上前,双方发生冲突,陈冠希等人在争吵过程中,大爆粗口,还动手砸了记者的摄影设备,该记者立即报警求助。

警方出现时,陈冠希已经离开,警方只好将陈冠希的朋友人带回警局做进一步的调查。之后,陈冠希友人与该记者达成协议,对记者做出道歉并赔偿五千元人民币。

虽然被带回警局的人是陈冠希的朋友,但他仍然逃脱不了媒体的指责,为此,陈冠希在微博解释称:“我没有打过任何人,我没有赔钱给任何人”。郁闷的他同时也表示:“不要相信废话!太多笨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