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玉刚打人遭质疑或加速“雨石”复合

时间:2012-09-27 10:4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李玉刚打人一事近日引发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质疑成名后的李玉刚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心理膨胀,思想变质”,渐已没有了原来的淳朴和善良。


李玉刚与石头

李玉刚(微博)打人一事近日引发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质疑成名后的李玉刚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心理膨胀,思想变质”,渐已没有了原来的淳朴和善良,与李雨儿(微博)和石头(王卓实)的先后反目便可见一斑。

据了解,李玉刚不但与公司先后签约的两位艺人“海啸音”李雨儿和“魔喉”石头反目成仇,而此前与李玉刚一起成长一起奋斗的玉泽东方公司核心团队所有成员也都纷纷出走,李玉刚赫然有成“刚杆司令”的趋势,而李玉刚与多年兄弟石头的分道扬镳将很有可能促成《雨花石》两位首唱者李雨儿和石头这一对“雨石”组合“分久必合”重新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