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冠希狠甩16岁嫩模 谢芷蕙无奈承认分手

时间:2011-11-02 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陈冠希(Edison)走过欲照风暴后仍不怕,昨日被惊爆偷吃16岁学生那么谢芷蕙(Cammi),两人亲嘴私房照曝光,形象破产的Edison即速甩Cammi,同时宣布跟女友杨永晴(Vincy)已分手半年。

陈冠希(Edison)走过欲照风暴后仍不怕,昨日被惊爆偷吃16岁学生那么谢芷蕙(Cammi),两人亲嘴私房照曝光,形象破产的Edison即速甩Cammi,同时宣布跟女友杨永晴(Vincy)已分手半年;年仅16的Cammi独自承受传媒追访,她声音颤抖称没跟Edison发生性关系。

继08年欲照风暴令Edison名誉事业跌落谷底,以为他会改过自新,依然沉沦欲照,昨日被本报率先爆31岁的他跟16岁学生那么Cammi缠绵亲吻后,晚上再有多张两人欲照在网上疯传,赤裸上身的他和Cammi亲到瞇眼,一脸风流。

早前曾屡传Edison跟Vincy已分手,上月1日他到台湾出席活动仍死撑两人感情很好,言犹在耳,Edison再被揭破真面目,消息指Edison和Cammi的“EC恋”早于5月,不时邀她上家里蜜会,还要她穿上女仆内衣和校服玩制服诱惑自拍。

Vincy分手半年

“EC恋”昨日才被本报踢爆,Edison即火速绝情甩掉,身在外地的他透过经纪人公司回应:“看见这些报道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甚么可以回应了,只可以告诉大家,此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据知,昨日两人有为相片曝光联络商讨对策,虽然Cammi想复合,但他却决绝分手。

Edison不但宣布半年前已跟Vincy分手,还实时狠飞未成年的Cammi,昨午约4时Cammi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说:“我知道他跟Vincy分开了,我们开始了很短暂。(亲嘴照片曝光后有没有跟Edison联络?)有SMS,普通朋友互相问候,我们已经分开了,不是为这件事。”问是否昨日分手?她慌乱说:“不是,没说谁讲分手,但大家知道分手,是和平分手。”问有否跟Edison拍欲照?她声音颤抖说:“没有。(性关系?)没有。”

失手机照片曝光

对于亲密相曝光,她直认好害怕,怕不知情的家人看到,学校也关注此事,影响好大,但没有叫她不上学,又说会继续读书。Cammi强调手上没有这批照片,问照片是否在Edison手中?但电话却断了线。

不过,昨早Cammi上学时却不认恋情,晨早7时离开秀茂坪屋苑住所的她,被问到跟Edison关系?她说:“我跟他只是工作而已!(为什么会有合照?)我跟他私人生活完全无关。”至下午2时45分,提早放学的她被爸爸接走走后门,追问是否跟Edison拍拖?是否自愿拍照?她即害怕又煞有介事说:“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够16岁啦。”

Cammi返抵家后,问到心情时说:“好hurt,心情不好,有哭。(这么小好好保护自己?)有。”她表示遗失了手机,怀疑跟照片曝光有关,公司会帮她报警,又说没有再性感的相,对于Edison宣告回复单身跟她划清界线,她也无奈承认分手。而傍晚时分,Cammi再透过电邮回应,指事件曝光后,真的很害怕,因来得突然,还未能接受这事实!又承认跟Edison拍过拖,现已分手,没有其他回应,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