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丹胜陶菲克进8强 自称要珍惜每一次这样的比赛

时间:2012-08-02 08:50   来源:体育频道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昨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赛展开淘汰赛的角逐。在男单1/8决赛中,林丹2比0横扫印尼名将陶菲克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昨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赛展开淘汰赛的角逐。在男单1/8决赛中,林丹2比0横扫印尼名将陶菲克晋级八强。 赛后,林丹也接受了现场采访,采访中,林丹表示他很珍惜和陶菲克的比赛机会,不过林丹也认为自己是不是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这个项目能不能得到推广。

2007年至今,林丹对陶菲克保持了九连胜,而上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单决赛。作为一对宿敌,两名选手又在奥运会上遭遇,但是陶菲克不得不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对阵林丹十连败。

输球后,陶菲克先是和林丹握手致意,也向现场观众挥手告别,随后默默收拾完东西接受采访后离开。而在陶菲克身旁接受央视采访的林丹则对这个老对手颇为尊敬,“今天还是准备得比较认真,很早前就对媒体说,陶菲克是非常优秀,非常聪明的运动员,因为很长时间一系列的比赛中大家觉得他的状态不是太好,但是奥运会他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我看了他小组赛中的两场比赛,打得都非常好,所以我觉得本场比赛会很艰难。”

采访中,林丹也表示他很珍惜和陶菲克越来越少的碰面机会,“我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怎样,只能去珍惜这场比赛,也许这届奥运会结束,他下一届不会参赛,也许会退役,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和很多运动员都是如此。当然我很开心,最后的结果我是胜出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