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男子百米大战博尔特9秒63打破奥运纪录

时间:2012-08-06 09:07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佚名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上演,牙买加选手包揽冠亚军:博尔特以9秒63打破奥运会纪录成功卫冕、布雷克追平了9秒75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亚军。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上演,牙买加选手包揽冠亚军:博尔特以9秒63打破奥运会纪录成功卫冕、布雷克追平了9秒75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亚军。

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理查德-托马森,牙买加三位名将鲍威尔、布雷克、博尔特,美国三名选手盖伊、加特林和贝利,荷兰选手玛尔提纳。决赛中托马森分在最内道的第2道、鲍威尔第3道、盖伊第4道、布雷克第5道、加特林第6道、博尔特第7道、贝利第8道、玛尔提纳第9道。

枪响后,8名选手顺利起跑,博尔特起跑并不出色,但是40米左右博尔特已经开始与第2道的托马森并驾齐驱,之后博尔特继续加速,但是并没有甩开其他选手,最后的20米博尔特才开始领先,最后的10米博尔特才确定胜势,最终以9秒63第一个冲过终点,实现了卫冕,这一成绩也刷现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跑出的9秒69。

夺冠之后的博尔特非常兴奋,绕场奔跑之后虔诚地跪下来亲吻了成就了他的跑道,随后摆出了标志性的“弯弓射雕”姿势庆祝胜利。

另一名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在最后时刻超越了美国选手加特林,以9秒75追平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银牌;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79获得铜牌,这一成绩也创下了其个人最好成绩。盖伊、贝利、玛尔提纳、托马森分列第四至第7位,美国名将鲍威尔发挥失常、仅跑出了11秒99、排名组后一位。

中国运动员苏炳添参加了男子100米项目的比赛,预赛中凭借10秒19获得小组第三名晋级,半决赛以10秒28排名小组第8,无缘决赛,不过苏炳添进入半决赛已经获得了中国男子百米在奥运赛场历史最好战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男子百米,博尔特,打破奥运纪录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