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家蔚正式宣布怀孕三月 洪金宝将升级做爷爷

时间:2012-08-06 13:2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周家蔚现身香港某商场参加活动。当日,周家蔚把最爱的高跟鞋换成平底鞋,身穿桃红色的紧身裙,上围明显升级,肚子微微隆起,近日盛传她有喜的事不言而喻。

周家蔚现身香港某商场参加活动。当日,周家蔚把最爱的高跟鞋换成平底鞋,身穿桃红色的紧身裙,上围明显升级,肚子微微隆起,近日盛传她有喜的事不言而喻。随后她也和大家正式宣布有喜三个月。自今年三月与洪天明(微博)结为夫妻后,终于成功造人,这除了令周家蔚备受感动外,老爷洪金宝当然也非常兴奋。在接受访问时,周家蔚透露了自己怀孕时身体上的改变,但为了能生下健康宝宝,也是值得的,准妈妈也直言希望生下小家蔚。

8月5日晚,周家蔚也在腾讯微博上正式公布已怀孕,并发出一张婴儿的B超照片。网友们纷纷恭喜洪天明、周家蔚夫妇,也恭喜洪金宝很快就要做爷爷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