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摔跤女子63公斤级景瑞雪摘银 日本名将三连冠

时间:2012-08-09 09: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63kg级决赛结束,日本选手伊调馨战胜中国选手景瑞雪,获得该级别冠军。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63kg级决赛结束,日本选手伊调馨战胜中国选手景瑞雪,获得该级别冠军。

本届奥运会,景瑞雪状态不俗,首轮击败了朝鲜选手崔芸琼,晋级八强。1/4决赛,景瑞雪击败了波兰选手米查利克。半决赛,景瑞雪面对俄罗斯选手沃洛索娃打得积极主动,最终降服对手,首次晋级奥运会决赛。

今天的决赛,景瑞雪的对手是日本老将伊调馨,伊调馨是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同时在2002年至2011年世锦赛中,伊调馨一共拿下了7个冠军。这场比赛,景瑞雪凶多吉少。本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

首局比赛,景瑞雪上来动作不够干净,受到了裁判的口头警告。30秒过后,景瑞雪开始发动进攻,不过伊调馨的反应非常快,躲过了这次进攻,利用抱摔反攻,而且控制住了景瑞雪。随后伊调馨在站立的情况下将景瑞雪摔在了危险状态,这一局伊调馨以较大优势胜出。

第二局比赛,景瑞雪开局试图控制伊调馨的腿,但僵持中中国姑娘在力量上不如对手,反倒被伊调馨控制,两人陷入纠缠中。随后的比赛,伊调馨经验更加丰富,控制能力也非常强,最后时刻再得1分,她拿下了这一局。从而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击败景瑞雪,实现三连冠,景瑞雪拿到了银牌。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蒙古选手巴特塞兹格击败了加拿大选手马蒂尼,而俄罗斯选手沃洛索娃三局苦战险胜米查利克,两人同时拿到了铜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摔跤,景瑞雪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