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郑元畅低调参军写亲笔信暂别粉丝:原谅我不告而别

时间:2012-08-10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之前,30岁的郑元畅说过他会在下半年当兵,果然前天他悄悄入伍,低调的他怕造成军中困扰,不愿透露新兵训练地点。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之前,30岁的郑元畅说过他会在下半年当兵,果然前天他悄悄入伍,低调的他怕造成军中困扰,不愿透露新兵训练地点。昨他在官网以亲笔信告诉粉丝他入伍的消息,要粉丝“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只希望可以低调的回归平凡”。

继阮经天(小天)、明道后,郑元畅也选在今年入伍,他的军种是陆军,有别于小天、明道入伍时媒体大阵势的采访,郑元畅避免争议,选择悄悄入伍,低调的他很“淡定”,以平常心面对当兵,还不要家人、经纪人送他,后来是经纪人不放心,前天下午送他去军营报到。

郑元畅在官网写到:“在收到这封信的同时,我已经入伍了,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只希望可以低调的回归平凡,一般男生必经的训练成男人的过程,我只想安静地成为那一份子。”

郑元畅也提到在他暂别演艺圈的这段日子,仍有作品会陆续跟大家见面,希望粉丝在他当兵期间,还可以继续支持他的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郑元畅,参军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