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永波谈消极比赛:让球为夺金 不让队员承担责任

时间:2012-08-10 09:09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佚名
谈到国羽在伦敦受到的处罚问题时,第一个走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总教练李永波直言不讳地说:“现在没有必要过多纠缠这些事情,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最终取得好成绩。”

昨天下午,在伦敦包揽5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北京。谈到国羽在伦敦受到的处罚问题时,第一个走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总教练李永波直言不讳地说:“现在没有必要过多纠缠这些事情,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最终取得好成绩。”

虽然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消极比赛被取消参赛资格,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国羽的人气。李永波一下子就被记者和球迷们团团包围,一束束鲜花塞到他的手里。“已经拿不过来了。”李永波将怀里的鲜花递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和等候在机场的儿子来了个大大的熊抱。面对各路记者的长枪短炮,李永波显得很淡定,似乎早就知道众老记要问什么。

“中国羽毛球队用最好的成绩证明我们是最棒的。”李永波表示,现在谈消极比赛已经没有意义,“完美收官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遗憾和不足,但这些不足和遗憾都是完美过程的组成部分。”李永波还表示不会让于洋/王晓理承担责任,“运动员很简单,就是为了很好地去比赛、去拿冠军,这是没有什么疑义的,所以不会对她们有任何的指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永波,消极比赛,让球夺金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