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录制节目强硬回绝采访 似怕被追问撒贝宁

时间:2012-08-30 11:36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佚名
除非故意炒作,否则没有明星愿意带着一屁股负面消息长期占据娱乐版头条,不幸的是,近日来“撒章恋”女主角章子怡、《中国好声音》官司门主角李代沫都不能避免抛头露面。

除非故意炒作,否则没有明星愿意带着一屁股负面消息长期占据娱乐版头条,不幸的是,近日来“撒章恋”女主角章子怡、《中国好声音》官司门主角李代沫都不能避免抛头露面。前晚在录制现场,二人对于事先预约的采访纷纷变卦,争相玩起快闪。

当天19时,全国的记者正在等候预先要来的章子怡,不料一小时后却被通知:章子怡只录节目,不来接受采访了。与工作人员反复交涉无果,22时前后,一票记者来到章子怡的化妆间外等待,却被助理强硬回绝:“不是不接受采访,是没时间!怕耽误录制!”回想录制前一天撒贝宁回应“撒章恋”的微博,虽然犀利却惟独没有否认恋情,章子怡选择低调闪人未尝没有道理。

采访国际章的计划黄了,记者又得知李代沫会来。经历“官司门”、“放水门”,刚刚告别《中国好声音》舞台的李代沫愿意面对媒体,勇气可嘉。然而,直到晚会散场,记者也没有见到他的影子。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代沫其实老早就来了,就在走廊后面,看到一下这么多记者马上就走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