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键锋与TVB约满转内地:我不会设下框框随遇而安

时间:2012-09-11 16:21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9月12日登陆安徽卫视的电视剧《微博达人》里,他又化身IT才俊韩子靖,在事业、爱情、亲情的纠葛中寻找人生新的起点。他就是陈键锋。

他曾是《学警雄心》里冷傲阴郁大男孩韦柏翘,也曾是《千谎百计》里至死都不悔改的坏人徐风,还曾是《美人心计》里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痴情帝王刘恒。 9月12日登陆安徽卫视的电视剧《微博达人》里,他又化身IT才俊韩子靖,在事业、爱情、亲情的纠葛中寻找人生新的起点。他就是陈键锋。接受记者采访时,陈键锋谈到了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与TVB约满到内地片约不断,随遇而安的他话语之间俨然一个文艺青年。

工作中随遇而安不给自己设框框

从电台 DJ到涉足演艺圈,从TVB四大小生到转投内地发展,从广告宠儿到公益明星,陈键锋表示,人生有很多机遇,也会跟不同的人合作,正如上班族找到更好的机会,都会转换工作环境。“谁会保证永远不变呢?我也一样,合约满了,想要转换一下环境,谁知道以后会怎样,我不会为自己设下框框,随遇而安。 ”

从《美人心计》开始,陈键锋帅气、深情、执著的形象便深入人心,但同时也有人质疑他戏路不宽。对此,陈键锋认为完全是因为外界对他不够了解,“我从没有为演丑而丑,为演反派而反派,只要是好剧本,我不在乎演什么角色。 ”《微博达人》包含了商战、三角恋、兄弟相争这样TVB擅长的情节,在TVB身经百战的陈键锋演起来并没多大困难,“人在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经历,我会向前看,不会故步自封。 ”

生活中喜欢从微博里获取正能量

在《微博达人》中,陈键锋扮演的韩子靖博士毕业,是IT界的青年才俊,一次巧合让他卷入一场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纠葛中,该剧场景设定在当下,微博流行并普及,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微博从何而来?是谁发明了微博?《微博达人》中惊心动魄的商战故事将带观众们走进属于微博的年代。

陈键锋介绍说:“韩子靖自小在孤儿院长大,依靠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取成就,在知识改变命运的当下,他的成长经历是十分励志的。同时,他也有个性化的一面,因为在亲情和爱都欠缺的环境中长大,他为人积极主动,明白自己需要的一切都要自己争取,爱恨分明,是一个十分立体的人物。 ”

荧屏上出演“微博达人”,生活中的陈键锋也爱玩微博,他表示“微博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地方,跟粉丝沟通的地方,是获取正能量的渠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VB,陈键锋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