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熊黛林逼婚成功2年后嫁郭富城 父亲闻讯恢复健康

时间:2012-09-14 10:40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度想在今年结婚的郭富城已经决定两年后正式迎娶熊黛林。为避免女方胡思乱想,他将在下月中旬带熊黛林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浪漫享受阳光与沙滩。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度想在今年结婚的郭富城已经决定两年后正式迎娶熊黛林。为避免女方胡思乱想,他将在下月中旬带熊黛林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浪漫享受阳光与沙滩。

推迟2年娶熊黛林

郭富城与熊黛林恋爱6年,感情越来越浮出水面,今年情人节曝出“钻石吊坠风波”激怒女友,郭富城公开二人“正常发展”。其后熊黛林被指逼婚不遂,郭富城再次向女友派送定心丸,表示50岁前必定结婚。

据了解,一度有意今年结婚的郭富城,早前决定将婚期延后2年,为避免女友胡思乱想,他计划好了下月中旬,将带熊黛林到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 

今年开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八月在台湾一站庆功时忽然自曝50岁前结婚,又称身体状况正值黄金期,不怕做“老爸”。面对男友开出期票,一直想嫁的熊黛林非常配合,向外透露只是母亲日思夜想抱孙子,自己仍然等得起。

熊黛林一直希望结婚,今年已经年过三十的她,希望可以早日结婚,她计划过今年结婚,并向公司请假。但郭富城却觉得可以再多等等,于是一再将婚期延后。为此,熊黛林很不开心,不过郭富城表示,演唱会完结后就同她一起去马尔代夫一星期,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延后了婚期,但是熊黛林自己知道女友地位稳定,近两年过节,郭富城都会带她和朋友一起庆祝,朋友也叫她“嫂子”。

熊黛林父亲精神好转

除了有男友安排十月度假,熊黛林患病的父亲康复顺利。熊黛林上周陪同父亲接受化疗后,和父母一行三人到名品店开心购物。

两母女在名品店逛了一圈,都各有收获,唯一去男装店的父亲两手空空。在商场逗留了20分钟后,熊黛林拎着一大袋战利品,送父亲回住所休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