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音乐制作人赵飞私藏毒品被批捕 称想寻找创作灵感

时间:2012-09-21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曾是内地知名歌手的音乐人赵飞,以寻找创作灵感为由大量吸食购买毒品,在找人将毒品藏于包裹邮寄给自己时被警方查获。

曾是内地知名歌手的音乐人赵飞,以寻找创作灵感为由大量吸食购买毒品,在找人将毒品藏于包裹邮寄给自己时被警方查获。记者昨天获悉,赵飞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朝阳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5月8日,朝阳警方获得线索称,从海南三亚寄往朝阳某小区的包裹中含有毒品。包裹的收货人正是内地音乐制作人赵飞。当侦查员等待赵飞接货完毕后便来到他家进行调查,民警在包裹内的茶叶袋中找到了50克袋装冰毒。

赵飞只能承认,这些毒品是他以1.6万元买的。随后民警在其家中起获K粉79克、冰毒20克、摇头丸55克,加上包裹内的毒品总计重量204克。

此后,赵飞供述,他试图从毒品中寻找灵感,每次创作时都会吸食毒品,渐渐染上了毒瘾,就开始到处搜罗各种毒品吸食。目前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赵飞被朝阳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赵飞,私藏毒品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