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网传芙蓉姐姐自杀 网友热议疑点多

时间:2012-09-21 10:1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于9月19日下午在新浪等多家微博帐号上发布“永别了,这个世界!”的消息,引发网友猜测议论,而这条微博不久便转发过万。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于9月19日下午在新浪等多家微博帐号上发布“永别了,这个世界!”的消息,引发网友猜测议论,而这条微博不久便转发过万。微博发出去5个小时后,认证为“芙蓉姐姐助理”的帐号便透露一直联系不上芙蓉姐姐本人。20日下午,陆续有非官方媒体微博帐号发布芙蓉姐姐于下午13时吃安眠要自杀的消息,更加引发网友疑问。新浪娱乐联系芙蓉助理经纪人,对方均处于关机状态。对此新浪娱乐仍在求证中。

突传芙蓉姐姐死讯 网友震惊

20日下午,陆续有“长江直播”、“美女时钟”、“家人杂志”、“观古轩”等微博帐号发布同一则消息:“芙蓉姐姐于下午13点左右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并配上疑似医生抬出尸体的照片。不过之后网友发现此配图是2011年韩国体育主播宋智善跳楼自杀时的新闻图片。以上多个帐号也被“微博辟谣”处理。之后“观古轩”发微博解释称“关于芙蓉姐姐自杀一文配图若不符,实属正常。”遭到网友质疑。

早在20日上午10时40分,芙蓉姐姐助理便发布微博称“这个世界给了她太多的不理解,哪怕她再怎么努力,或许离开也是一种解脱”,未明确表示芙蓉离开哪里。晚上22时许,继多个帐号发布芙蓉13时自杀的微博后,与芙蓉姐姐关系密切的另一个网友红人“孔雀哥哥”发布微博称芙蓉姐姐因感情问题选择自杀,未提及事件发生时间及地点。

业内人士质疑炒作死讯疑点多

“芙蓉姐姐自杀”消息传出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担心,也有一些网友称芙蓉姐姐此前遭全民讥笑都未受影响,何况瘦身之后又成了不少人心中的励志榜样,根本没有想不开的理由。

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不相信芙蓉姐姐自杀消息,甚至怀疑是炒作。经常爆料娱乐圈消息的“舞美师”20日22时30分发布微博,直斥芙蓉姐姐没自杀,是“炒作”,称芙蓉姐姐不过是离开北京,并未离开世界。另一位网友“孙钥洋”透露,“芙蓉姐姐没死,她前几天还联系过我,意思想联手炒作。这个自杀肯定是新点子,看来芙蓉姐姐已经穷途末路了。其实这招已经被很多人用过了,虽然暂时能引发关注,但是透支了个人诚信,到头来得不偿失!”

在此期间,新浪娱乐试图联系芙蓉助理经纪人,对方均处关机状态,新浪娱乐仍在求证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