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本山哈文相见欢否认不和:出来反驳说明真有矛盾

时间:2012-09-24 10:2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刘明
昨晚相声大赛最大的腕无疑还是本山大叔,而之前江湖一直疯传哈文导演和本山大叔不和,昨晚记者直击,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昨晚相声大赛最大的腕无疑还是本山大叔,而之前江湖一直疯传哈文导演和本山大叔不和,昨晚记者直击,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记者守在他休息室外,门刚开一个缝就一拥而上,结果看到本山大叔和哈文相谈甚欢,哈文忙退到一边,将本山大叔一个人留给了一帮娱记。

记者(以下简称记):外面都传您和哈文导演不和,看来没这个事啊?

赵本山(以下简称赵):哈文导演和我能有什么矛盾啊,那都是瞎说,你想哈文一年轻导演一上来就要把赵本山弄下去,这事谁会高兴啊,电视前那么多观众会不高兴,作为春晚导演的哈文能高兴吗?

记:为什么没见您出来反驳一下呢?

赵:我要出来反驳那就说明真有矛盾了,没矛盾出来说什么呢!

记:去年你为什么没上春晚呢?都说是审查多了,您吃不消?

赵:不是,(哈文在旁边补充说,早几年这种程序都简化了),主要是身体不大好,这年纪来了,血压本来就高,每次上春晚,都是几晚上睡不着,这血压就往上冲,去年快接近春晚的时间,身体实在不行了,所以才没上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