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本山女儿发力进军娱乐圈?

时间:2012-08-01 10:19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日前,日本当红女子团体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正火热招募,招募第一天便有数千人通过网络报名。16~22周岁的女生均可参加。而据知情人爆料,赵本山16岁的女儿妞妞也已报名。

日前,日本当红女子团体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正火热招募,招募第一天便有数千人通过网络报名。招募条件并不高,16~22周岁的女生均可参加。而据知情人爆料,赵本山16岁的女儿妞妞也已报名,有望凭借SNH48正式进军娱乐圈。对此,SNH48经纪公司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目前还在报名阶段,能否加入还要经过各环节考核。

爆料称,这次妞妞报名,是通过熟人介绍,而这熟人正是赵本山在上海的朋友,赵本山这一年来,在多个场合积极为女儿介绍圈内朋友,就是希望其能在演艺圈有个新的平台和发展。这一消息立刻引来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希望妞妞继承本山大叔的“二人转”及小品演艺事业,但是也有网友理性地表示:“这并不冲突,如果妞妞到偶像演艺圈发展的话,或许会有更宽阔的视野,将来可以有机会对二人转传统艺术进行创新和改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