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春晚通知赵本山准备小品选题 称已打过招呼

时间:2012-08-22 11:51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佚名
每年央视春晚,相声小品都是备受瞩目的大餐。汤浩透露,关于蛇年春晚相声小品的工作,剧组几天前刚刚开会讨论,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

每年央视春晚,相声小品都是备受瞩目的大餐。前日,在“温暖中国”的启动发布会上,记者从哈文团队的得力干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处得知,蛇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筹备已经启动,目前已经通知赵本山等常客准备选题,但力推新人、扶持南方小品仍是一大主题。

汤浩透露,关于蛇年春晚相声小品的工作,剧组几天前刚刚开会讨论,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而一直作为春晚中流砥柱的“熟脸”们,也已经“各自开始思考选题,确立大方向”,至于备受期待的赵本山是否也在邀请之列,汤浩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我们一直都是保持联络,反正我们所有的人都打过招呼了。”至于本山大叔的胜算如何,汤浩也把皮球踢给了对方,“他(赵本山)不都说了吗,只要身体允许就可以上”。

龙年春晚,首次担任总导演的哈文起用了一批新鲜血液,“开心麻花”等新锐笑星成为秘密武器。汤浩表示,蛇年春晚将继续力推新人,同时也强调需要有成熟的舞台经验,所谓新人,主要侧重于“没上过春晚,尚未被春晚发现的人”。至于郭德纲、周立波等从未上过春晚的熟面孔,汤浩也表示欢迎,“我们好像从来没有拒绝过谁,但是我们会先顾着手上比较有把握的,分步来进行”。此外,扶持南方小品,也将是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一大重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