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二名媛宣布结婚震惊香港社交圈 手戴婚戒甜蜜蜜

时间:2012-09-24 10:32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佚名
香港名媛、地产大亨赵世曾的女儿赵式芝21日晚与钟表商之女杨如芯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高调自爆两人已于4月4日在法国秘密结婚,成为首对自揭同性婚姻的名人,震惊香港社交圈。

香港名媛、地产大亨赵世曾的女儿赵式芝21日晚与钟表商之女杨如芯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高调自爆两人已于4月4日在法国秘密结婚,成为首对自揭同性婚姻的名人,震惊香港社交圈。

手戴婚戒甜蜜蜜

赵式芝与杨如芯当晚出席活动时,表现亲昵,一直手牵着手。被问及是否想公开关系时,杨如芯表示向来没有隐瞒,两人光明正大。当再追问有否想过结婚?她即语出惊人地说:“我们已经结婚了,今年4月4日在法国一间教堂行礼。 选了我生日的时候向她求婚,当时有家人、好朋友在场见证。”记者发现,两人手上戴着婚戒,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谈到决定结婚的原因,杨如芯说两人已拍拖7年,笑言已届七年之痒应有个新阶段,给对方一个肯定,加上彼此真心相爱。问到公开是否不介意别人的看法?杨如芯坚定地说不介意:“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这个世界很开放,同性恋也没什么啊,两情相悦,真心相爱就行了,一男一女的婚姻也会离婚。(婚后有什么感觉?)觉得真是变成了一家人,比如这次来北京参加活动,她比我晚一天来,因为我爸爸过生日,她代表我去向爸爸表示庆祝。”

笑称“上了贼船”

受访期间赵式芝一直小鸟依人地站在旁边,没有发言。问到杨如芯如何打动她?她才甜笑地说:“她都没有让我选择,骗我上了飞机,我就这样上了贼船。(心情怎样?)好开心。”不过,她坦承父母不愿意她公开,为尊重他们,她亦不想多谈。“但她的爸爸妈妈很疼我,我很荣幸能得到他们的照顾,成为她家的一分子,感受他们对子女的爱,真是很伟大。”

赵世曾:没这回事

对于女儿的同性恋情,赵式芝的父亲赵世曾惊讶之余并不肯接受事实,多次反复地说:“没这回事!”

至于赵式芝的母亲、前女星姚炜平静地表示,自己虽然不赞成、不容许同性婚姻,但之前她曾用非常强硬的手段阻止女儿的恋情,结果搞得两人的关系很僵,所以,她认为很多事并不是个人能控制的,她会尊重所有人的决定。

姚炜自认没有好好教导女儿,并自责自己失败的婚姻可能影响了女儿。

据悉,两人公布婚姻后,也得到了不少好友的祝福:“所有的爱都是美好的,她们的付出会比一般男女更多一些,同时也证明爱是很伟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