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王石新欢已为其生下孩子 两人交往4年床照曝光

时间:2012-11-01 09:2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近日,王石离婚再结新欢的消息继续甚嚣尘上,众人对王石的新欢、31岁女演员田朴珺关注度火速蹿升,成为了热门关注对象。网友们更是挖出了她的微博,各种八卦调侃满天飞。

近日,王石离婚再结新欢的消息继续甚嚣尘上,众人对王石的新欢、31岁女演员田朴珺关注度火速蹿升,成为了热门关注对象。网友们更是挖出了她的微博,各种八卦调侃满天飞。

而近日又报导称:「据说早在2008年他们就在一起了,而且田朴珺最近已经给王石生下了一个孩子。据说王石爱给田朴珺做红烧肉,据说田朴珺称他为「笨笨」。

而身价不菲的王石离婚的财产分配也遭到曝光,王石被爆并非净身出户,不过也给了女方亿万财产。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王石离婚的消息让新欢田朴珺一炮而红,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负责收购烂尾楼的房产顾问,比王石小30岁的知心爱人……田朴珺在网友看来,是那麽神秘莫测,有关她的八卦还在继续。

据微博认证为「职业投资人黄生」的网友爆料称:王石和田朴珺的孩子前段时间出生,如果按怀胎10月来算的话,由此推理至少年初就好上了,如果不是一次就怀上的话,那时间更早,而王石和老婆办理离婚是年中之后的事,这不是婚外情是什麽?另据知名博友「长春国贸」爆料:「刘永好之前曾透露,在2008年他和冯仑、王石及王石的一个上海朋友一起去了古巴旅行,而其中的那位王石的上海朋友就应该是田朴珺……由此看来,两人已交往许久了。

在「长春国贸」的描述中,田朴珺是个非常善于炒作的人:2004年田朴珺「胸蹭」梁朝伟;在《三更2之饺子》中,她扮演梁家辉的情人,两人有一段激烈的床戏;2007年8月,罗伯特-巴乔抵京,在机场,一位着装性感的女生推开警卫,扑向巴乔,在对方脸上连亲两下,引起媒体关注报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石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