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青春雷锋》南京首映89人买票观看 并非零票房

时间:2013-03-07 11: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尚阳
关于“电影《青春雷锋》南京上映首日‘零票房’”的报道引起了大批网友热议。

3月6日,关于“电影《青春雷锋》南京上映首日‘零票房’”的报道引起了大批网友热议,潇湘影业集团内部人士当晚在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经过与放映方核实,首映日当天南京共有89名观众买票进场观看《青春雷锋》,网上‘零票房’的报道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就此事件,中国青年网记者也连线到南京上影国际影城,据相关人员提供的数据,尽管《青春雷锋》是在工作日的白天放映,但是在3月4日《青春雷锋》首映日当天仍有观众买票进场观看,并非传说中的‘零票房’。

“作为红色主题电影的《青春雷锋》,此次用商业化的运作模式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共青团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赵铁刚深有感触地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主旋律电影要想真正步入商业推广道路还需一段路要走。”

《青春雷锋》电影宣传海报。
《青春雷锋》电影宣传海报

一位电影人士表示,在科学技术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看电影已不如上个世纪那般稀奇珍贵。如今电影及电影院的社会功能更偏重于人们闲暇时的娱乐方式和消遣场所。《人在囧途之泰囧》票房过12亿,最近热映的《西游之降魔篇》也以破竹之势冲破11亿大关。如此现象,只能说,观众真的需要解压了。而影片《青春雷锋》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这样一部“根正苗红”的影片的确不能迎合观众的小小“恶趣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青春雷锋》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