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黑猫警长"明年再登大银幕 "葫芦兄弟"将拍真

时间:2013-03-07 11: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2013年将启动10部动画片的制作,故事内容经过全新打造的《黑猫警长2》预计于2014年上映,《葫芦兄弟》将翻拍真人版,前期策划已经完成。
黑猫警长

3月6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2013年将启动10部动画片的制作,故事内容经过全新打造的《黑猫警长2》预计于2014年上映,《葫芦兄弟》将翻拍真人版,前期策划已经完成。

《黑猫警长2》故事全新打造

早在2010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就推出了“经典动画复活计划”,但于同年4月上映的影院版《黑猫警长1》市场反应并不理想。在观众看来,更像是去影院看了一次电视版《黑猫警长》的剪辑加长版,故事内容和卡通形象均无变化,影迷对这种“炒冷饭”的模式并不买账。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钱建平厂长也表示,《黑猫警长1》的上映效果并不理想,并透露了其中的原因:“2010年处于中国动画产业非常严峻的时刻,整个产业都不理想,没有资金去重新打造一部经典。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动画产业占据了整个文化产业很大的市场份额。”到了2012年,美影厂和好莱坞技术团队打造的3D版《大闹天宫》投资有了明显改善,而最终5000万的票房也给了美影厂信心。

钱建平表示,预计于2014年上映的影院版《黑猫警长2》将会采用新的模式,“在技术上从二维动画改为三维动画,特别是在故事内容上将进行全新的打造。”钱建平透露,电影剧本上已经修改了十几稿,将由动画片《马兰花》导演姚光华和青年导演施屹执导。

真人“葫芦娃”翻拍格外谨慎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除了影院版《黑猫警长2》正式启动外,还同时宣布了其他9部动画片项目,其中真人版《葫芦兄弟》尤为引人注目。在此前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栏目中,王祖蓝扮演的“葫芦娃”和谢娜扮演的“蛇精”一经亮相,就在网上掀起一阵怀旧热潮。

对此,钱建平称美影厂对真人版《葫芦兄弟》的翻拍会十分谨慎,“近几年,国内也有真人版的动画影片上映,但整体效果并不理想。我们翻拍《葫芦兄弟》一定不会简单让几个小孩来演一下,而是要拍出动画大片的效果”。

据悉,真人版《葫芦兄弟》的前期策划已经基本完成,美影厂正在找有实力的投资方和技术方共同合作拍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黑猫警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