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调高域名价格 适应互联网发展

时间:2007-04-08 09:5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靳生玺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 近日,VeriSign组织宣布不久将上调.com和.net域名使用费用。 在互联网上,.com和.net是最常用的两个域名。今后,.com的收费将上调7%,为6.42美元每年,而.net的费用将上长10%,为3.85美元。 据统计,现有6200万个.com域名和910万个.net域名。调价后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 近日,VeriSign组织宣布不久将上调.com和.net域名使用费用。 

在互联网上,.com和.net是最常用的两个域名。今后,".com"的收费将上调7%,为6.42美元每年,而".net"的费用将上长10%,为3.85美元。

据统计,现有6200万个.com域名和910万个.net域名。调价后,VeriSign每年会新收入2900万美元。 VeriSign指出,这次调价只针对新申请的注册用户和补充用户。截止今年11月14日,用户可以按照目前的价格收购这两个域名。

VeriSign还称,调价主要是为了适应互联网的发展,也是为了增强对黑客的反击力度。 VeriSign组织的发言人 Tom Galvin称:"在过去的半年内,我们不得不同时应付出现的这两种现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