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域名之都再添一笔

时间:2007-06-08 18:09   来源:厦门晚报   作者:赖洪平
记者昨天从厦门中资源网络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取得了ICANN(互联网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继易名中国(eName)之后的第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 自此,国内十大国际域名注册商中,有5家企业是厦门的,厦门企业占了一半。除了中资源之外,另外4家是易

记者昨天从厦门中资源网络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取得了ICANN(互联网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继易名中国(eName)之后的第10家国际域名注册商。

自此,国内十大国际域名注册商中,有5家企业是厦门的,厦门企业占了一半。除了中资源之外,另外4家是易名中国、三五科技、厦门精通和商务中国。

据盛世网络集团CEO姚锦程介绍,目前通过厦门公司注册的.com后缀的域名达到150万个左右,在国内的份额占据了60%左右,显示了域名之都的深厚底蕴。35互联公司相关人士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目前35互联已经开设了世界各地的域名注册业务,35互联目前域名注册量在全球400多家国际域名注册商中排名第14位,稳居亚洲第一。

资料

CN域名注册量超过COM域名

随着一元CN域名注册活动的开展,CN域名的注册量大幅度上升,大有压倒COM域名的发展势头。从厦门几大域名注册公司的情况来看,CN域名的注册量已经超过了COM域名的注册量。

厦门易名网络公司相关人士说,该公司单单CN域名的注册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个。之前,中国万网是CN域名注册量首个突破100万大关的企业,成为国内最大的CN域名注册商。但是,这个位置很快就被厦门企业所占据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