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欲起诉中企动力 寻有偿法律援助

时间:2007-08-04 17:58   来源:DoNews   作者:董莉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各种各样的网站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同时,不少问题和矛盾也随之显现。日前,省内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的一起由于网站开发而引起的纠纷案终于有了裁定。 根据青岛仲裁委员会做出的裁决书,被申请人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对中国水产品网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各种各样的网站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同时,不少问题和矛盾也随之显现。日前,省内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的一起由于网站开发而引起的纠纷案终于有了裁定。 

根据青岛仲裁委员会做出的裁决书,被申请人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对中国水产品网行业网站建设项目进行修复,并支付申请人山东莫言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违约金108000元、仲裁费5940元。 

记者了解到,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发展最早、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专业服务人员最多的企业IT应用服务运营商之一。山东莫言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主要从事影视文化传播业务。其与中企动力于去年12月31日签订了《中国水产品网行业网站建设合同书》,并于今年3月28日签订了《保密协议》。合同规定由中企动力负责为莫言影视开发水产品网行业网站。 

据介绍,今年3月28日,中企动力将水产品网站交付使用后,莫言影视认为被中企动力未来按合同约定开发中国水产品网行业网站。理由为合同约定的是一个域名的网站内设立中英文双语,而中企动力开发的实质是两个域名两个网站,一个中文域名网站和一个英文域名网站,致使申请人的会员须注册两次。而中企动力则认为,其为莫言影视开发的网站符合约定,依现有的开发技术无法实现申请人所需的网站。随后,经过多次沟通,双方并未对此达成一致意见。最终莫言影视申请仲裁解决。 

对于仲裁的裁定,中企动力表示,既然网站一直都在使用,就不存在不合格一说。公司目前对此事还没有明确表态。莫言影视的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如在裁决指定的15日内,中企动力方面没有任何诚意,其将申请强制执行。 

现在我们公司和中企动力公司也是这个情况,投资近10万的网站,成为垃圾。希望对网络和法律都了解,在国内可以有把握打赢官司的朋友和我联系啊:0512-66719761 王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