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频道确认域名服务遭攻击

时间:2008-03-06 18:5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全智
3月6日16:50消息,针对中国频道DNS受攻击的传闻,中国频道市场部在调查后做出回应,称该公司服务器确实遭到攻击,并于今日15时已陆续修复故障。 今日下午14时,有消息人士称中国频道DNS受攻击,不能解析,几百万网站不能访问。随后,中国频道市场部人士表示,还没接到

3月6日16:50消息,针对“中国频道DNS受攻击”的传闻,中国频道市场部在调查后做出回应,称该公司服务器确实遭到攻击,并于今日15时已陆续修复故障。

今日下午14时,有消息人士称“中国频道DNS受攻击,不能解析,几百万网站不能访问。”随后,中国频道市场部人士表示,还没接到消息,将第一时间去核查。

与此同时,中国频道客服人士确认已发现故障,并称无法解析托管域名的情况主要是受服务器故障影响,不存在黑客攻击一事。目前该公司正抢修,但没有确切恢复时间。

下午16时34分,中国频道市场部最新反馈称,该公司服务器确实受到了攻击,不过受影响用户没有“几百万家”,原因是该公司“从公开的数字来看,用户大约才100万。”

不过,对方未透露在下午的故障中受影响客户的确切数字,并称“这是一个无法估计的数据。”据悉,此前中国频道曾联手相关部门追查过攻击来源,不过一直难有斩获。新网去年DNS也被攻击过,导致多家网站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